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心理健康教育专业教师面试通知

2018年07月04日 17:41  点击:[]

我校定于201878日在屏风校区(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举行2018年公开招聘心理健康教育专业教师面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原件验证

(一)原件验证时间:

201877日上午1000-11:00

(二)地点:屏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二楼大厅

(三)验证材料:面试人员(莫璐熙、肖梦洁、黄俊伟、杨颖思、邓金萍、荆建府、邹小燕、郑洁、尹靓、裴志珍、徐润生、刘曦瞳、夏海云、叶恩成)持个人本科、研究生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为毕业生登记表),身份证,学生证、中共党员证明,获奖证书,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或取得中国临床心理注册系统注册心理师或注册助理心理师认证,高校学生干部经历,或高校、企业团体管理证明材料等原件进行现场确认。如不能在面试前进行原件验证的外地应聘者,可在面试结束后办理原件验证手续。

(四)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左老师电话:18172638985,  0773-8985167,  0773-5896142

谭老师电话:137885708310773-3560521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201878830-1800

(二)地点:屏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三楼培训中心

(三)面试方式和程序:面试分现场心理咨询和试讲两部分,按现场心理咨询考核占40%、试讲考核占60%计算综合成绩。

1)现场心理咨询

时间:78日上午830-12:00

现场心理咨询程序:应聘者进入考场后现场抽取题目,了解来访者基本信息和求助问题,对学生进行心理咨询。本阶段面试每名应聘者的总时间为10分钟, 9分钟时短铃提示,10分钟时响铃结束,应聘者停止咨询。

2)试讲

时间:78日下午14:00-18:00

试讲程序:试讲内容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训练》(主编熊英,高等教育出版社)第二章《塑造人格 提升魅力指数》第二节《完善人格——做最好的自己》,应聘者须提前做好PPT,试讲开始前拷贝到指定电脑中。每名应聘者试讲总时间为20分钟,其中试讲时间15分钟(14分钟时短铃提示,15分钟时响铃结束),答辩5分钟(4分钟时短铃提示,5分钟时响铃结束)。时间到时,应聘者停止试讲和答辩。

3)面试顺序。面试顺序在面试开始前10分钟抽签确定(现场心理咨询和试讲顺序均按此顺序进行)。面试按抽到的面试序号凭身份证原件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进入面试考场。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考生面试序号。面试开考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面试结束后,学校根据面试综合成绩(现场心理咨询考核占40%、试讲考核占60%)由高分到低分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按规定进行公示。

三、其他注意事项及要求

(一)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务必提前15分钟到达规定面试地点,并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抽签和面试。

(二)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须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完离场时领回。不允许携带手机等相关资料进入面试考场,否则取消资格。

(三)候考考生须在候考室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候考期间实行全封闭,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需上洗手间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候考考生确需离开考场的,应书面提交自动放弃声明,按弃考处理。

(四)考生在面试时不得携带任何与面试无关的物品和资料进入面试考场;面试结束后,不得将试题和草稿纸等面试相关材料带出面试考场。

(五)面试结束后,可向工作人员申请领回个人物品后离开考场。

(六)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201874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