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桂林理工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司机启事

2010年06月09日 13:23 人事处 点击:[]

因工作需要,桂林理工大学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司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司机4名。

二、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2、具有基本的汽车维修理论知识、扎实的交通法规知识和熟练的驾车技能;

3、热爱汽车驾驶,有良好的司机职业道德素养,有较强的组织观念、服务意识、团队精神、责任感和事业心;

4、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5、身心健康。

(二)具体条件

1、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取得A类或B1汽车驾驶执照,驾龄3年以上;

2、年龄35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后出生);

3、转业军人或中共党员优先。

四、招聘待遇

本次招聘司机为非事业编制聘用(编制外聘用),聘用人员的工资待遇按学校编制外聘用的相关规定执行。

五、报名时间、地点

从即日起至6月25日。报名时请填写《桂林理工大学司机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并附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职称证书复印件、从事驾驶工作的执业资格证书(驾照)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材料一并交至或寄送人事处,也可通过邮件发送。

联系人:莫秋凡,咨询电话:5896142,电子邮箱:rsc2@glite.edu.cn

附件:《桂林理工大学司机应聘报名表》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二〇一〇年六月九日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