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桂林理工大学公开招聘特聘教授、讲座教授启事

2010年06月12日 13:24 人事处 点击:[]

桂林理工大学座落于风景秀丽的历史文化名城——桂林。学校始建于1956年,经过五十多年的建设,已发展成为以工为主,理、管、文、经、法、农7大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学校现设有18个二级学院,拥有59个本科专业,35个硕士学位授权点,6个学科列入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9000多人。为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学校在重点建设学科设置特聘教授、讲座教授岗位,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特聘教授、讲座教授,真诚欢迎海内外有识之士报名应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关闭

 

设置学科

所在学院

特聘教授

岗位数

讲座教授

岗位数

地质学科

地球科学学院

1-2

1-2

环境学科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1

1-2

材料学科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1

1-2

土木学科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1

1

化学生物学科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1

1

管理学科

管理学院

1

1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