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广西医科大学人事处来访交流

2024年01月16日 09:24  点击:[]

115日上午,广西医科大学人事处主持工作的副处长黄宗海等一行8人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教工部部长、人事处处长、人才办主任李本建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与来访客人在屏风校区第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本建黄宗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人事处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相互分享工作经验,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黄宗海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广西医科大学人事人才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座谈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公开招聘、编制管理、职称评审、岗位设置、绩效工资、师资队伍建设、博士后工作、人事管理信息化等人事人才工作方面的主要做法、突出成效和经验情况开展了深入交流



(一审:陈雅玲;二审:赵婧;三审:李本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