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召开2024年新春退休老同志慰问会

2024年01月08日 18:16  点击:[]

1月8日下午,人事处在屏风校区教八楼四楼召开2024年退休职工新春慰问座谈会,人事处副处长王盛主持会议,部分退休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盛副处长代表人事处领导班子对退休同志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默默耕耘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对老同志们的美好生活表达了祝愿。他表示,老同志们是学校教育工作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也是参与者和书写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能“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参加活动的退休老同志们表示,感谢人事处一直以来对退休人员的关心和关怀,他们对学校的发展倍感欣慰,同时衷心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再创辉煌,并表示将不遗余力发挥余热,关心学校发展,支持“九个桂工”的建设。

   会后,王盛代表人事处向退休同志赠送了慰问品。


(一审:陈雅玲;二审:赵婧;三审:李本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