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召开工作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2023年09月22日 11:49  点击:[]

9月21日,人事处在雁山行知楼B618召开了工作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王磊同志主持。

会上,王磊同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关于开展作风、教风、学风建设的工作要求:一要提高对工作作风建设的认识,在主题教育中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二要加强科室管理,实行交叉检查,规范项目推荐流程;三要认真梳理文件,及时查缺补漏;四要及时推进职称评审、岗位聘任的工作进展,切实办好关系广大教职工利益的实事。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围绕“干部纪律整顿”“机关作风提升”“党建示范创优”“推动高质量发展”四个专项,认真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