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年05月28日 09:07  点击:[]

2020527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618室召开党员大会。人事处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辛立章主持会议。

会上,辛立章同志对人事处党支部“样板党支部”创建申报工作进行了宣传动员和任务安排,冯良元同志对目前创建工作的具体情况做了介绍。人事处样板支部的创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力争一年内创建成为在体制机制、经验举措、方法办法上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样板支部,使党支部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坚强组织保证。

随后,支部党员进行集中理论学习,冯良元同志领学。党员们对习近平同志“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内容进行认真学习,深入研讨,理论水平获得了提高。

                                                                               会议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