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召开新学期战略研讨会

2019年09月02日 10:14  点击:[]

8月30日上午,人事处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61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战略研讨会。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辛立章主持。

会前,处领导班子经研究,确定了“高层次人才团队建设改革、人才薪酬制度改革、深化职称改革”等三个主要研讨内容,相关科室和有关人员做了充分准备。会上,相关科室围绕研讨议题做了主题发言,与会人员就研讨内容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的原因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进行深入研讨,畅所欲言,并形成了共识。

辛立章在讲话中指出,围绕重点工作开展战略研讨是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部门工作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集思广益,开拓思路,统一思想,明确举措。他对全体干部提出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大局意识,树立全局思维,拓展工作视野;弘扬‘工匠精神’,做到精益求精,提高工作效能;加强团结协作,相互补位不拆台,增强工作合力;加强学习总结,提升能力素质,积累干事本领;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树立良好风气”等要求,强调人事处要围绕学校工作重点,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攻坚克难,更好的服务学校建设发展。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