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2日 15:09  点击:[]

7月1日,人事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618会议室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辛立章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辛立章同志指出,廉政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思想作风建设,每一个党员都要警钟长鸣,筑牢防线。任何腐化、不正之风行为都是从思想的蜕化开始的,都有一个思想演变的过程。因此,把牢思想这一关是最有效的预防,加强思想教育也是反腐倡廉的根本之策

支部党员通过观看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网站《深化监察体制改革 推进反腐败工作法治化规范化》视频,认识到加强廉政学习的重要性。为不断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在今后的学习中,支部将会继续开展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反面案例与正面教育相结合,注重学习效果,以提高支部党员的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准为目的,定期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