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专题培训会

2019年05月14日 15:4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完善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511日下午,学校在屏风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专题培训会。桂林市委组织部干部科主任侯妮娜同志应邀出席了会议,学校组织人事部门相关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侯妮娜同志围绕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具体情况做了重要发言。侯主任按照人事档案工作概况、总则、分类、纪律等内容,详细解读了《全区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实施方案》,并结合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的重点、难点,对学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进行了指导。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学校组织人事部门相关干部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和专项审核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培训会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