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2019年05月12日 11:08  点击:[]


5月10日上午,人事处在屏风校区第一会议室开展了支部理论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辛立章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范玲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辛立章同志根据学习内容、结合自身的感受谈了学习体会,强调高校教师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其落实到部门工作上、落实到我们的行动上,以部门工作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按照会议要求,支部成员还将通过自学等形式,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师德师风建设有关精神的要求。

支部理论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