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2019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2019年03月20日 11:25  点击:[]

319日下午,人事处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603会议室组织开展2019年第二次集体学习。学习内容为《中央编办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发现的机构编制问题及整改工作的通报》精神、《桂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相关知识》、《人事处安全管理条例》和事业单位工资制度。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辛立章主持,人事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上述有关内容和精神。劳资科科长李荣胜就事业单位工资制度和有关情况进行了业务讲解。

辛立章处长强调,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管理的规范化水平;要增强安全意识,认真落实部门安全管理条例;要通过业务学习,促进部门科室对工作的总结和思考,强化对部门人员的培训提高,不断提升工作业务能力和水平。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