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开展新学期安全检查工作

2019年03月16日 14:29  点击:[]

315日下午,人事处通过网络方式向两校区的部门成员传达学校开学初的安全稳定工作有关要求和精神,要求部门成员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按照相关安全制度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组织人员对各科室和人事档案馆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排查了电器设备使用情况、用电情况、门窗情况、消防安全管理情况以及线路安全情况。辛立章处长带队重点检查了人事档案室重要文件是否妥善保管和归档、是否存在用电安全隐患,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当场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安全隐患排查结束后,辛处长要求部门成员要提高安全防患意识,切实把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做好日常的安全管理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