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我校在自治区“八桂学者”评选中获佳绩

2019年03月19日 10:09 人才办 点击:[]

近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布了《关于印发第五批八桂学者和第一批八桂青年学者聘任人选名单的通知》(厅发〔2019〕79号),全区共有52名专家被聘为第五批八桂学者、32名专家被聘为第一批八桂青年学者。我校周国清教授、何宏昌教授、邢献然教授、许继峰研究员入选第五批八桂学者,周立教授、李雷副教授入选第一批八桂青年学者,入选数量创历史新高。

"八桂学者"岗位是自治区为深入实施人才强桂战略,加强广西高层次领军人才队伍建设而设立,是广西高层次人才开发的塔尖部分。“八桂青年学者”岗位是为了面向海内外全职引进或立足本地培养学术上崭露头角、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青年拔尖创新人才。此次,我校6名专家入选,即体现了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成效,也预示着学校在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中必将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