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班子召开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任务落实会

2019年03月16日 09:31  点击:[]

3月15日下午, 人事处班子召开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任务落实会。辛立章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对照学校下达的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分工和有关要求,处领导对人事处牵头负责的整改任务进行了逐条认真研讨,明确了整改工作思路、目标和举措。辛立章处长强调,人事处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布置会要求和李国忠书记讲话精神,一是要把巡视整改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做细落实整改工作方案,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巡视整改任务;三是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人事工作上水平。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