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召开新学期战略研讨会

2019年02月23日 17:01  点击:[]

222日上午,人事处召开新学期战略研讨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人才办主任辛立章主持。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育工作进行了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引进和培育高层次人才,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是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是人事处和人才办的首要任务和重点工作,必须全力以赴做好。会上,各科室负责同志结合自身职责,从人才服务、人事管理、职称评聘、教师进修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如何进一步服务人才引育重点工作的想法。处领导在讨论中提出,在人才引进方面,要突出重点、更新理念、创新机制、用好政策,使学校需要的人才找得到、引得来。人才培育方面,要结合学校人才机制和队伍建设实际,突出问题导向,以激发动力为核心、以政策落地为重点、以机制创新为关键,以团队建设为抓手,让学校现有人才有干劲、出成果,并谈了具体建议措施。

通过此次战略研讨,大家在人才队伍建设上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重点,将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会议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