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解庆林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年01月19日 08:53  点击:[]

1月1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解庆林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其他党员一起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辛立章主持。
  会上,解庆林校长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对解校长提出批评意见。解校长认真记录,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认真践行、积极整改。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对照党章要求和党规党纪,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真正达到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民主生活会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