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19日 08:39  点击:[]

1月18日上午,人事处在屏风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解庆林校长出席会议并点评。会议由辛立章同志主持。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人事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精心制定方案,多渠道征求意见建议,多层面交心谈心,开展了典型案例剖析,主动认领了责任,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辛立章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党员处领导范玲、董译升、徐旭也进行了对照检查,进行了自我批评,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大家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聚焦政治思想、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入主题,不回避问题,真正红脸出汗,确保了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解庆林校长做了点评讲话。他指出,人事处党员领导干部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环节扎实到位,每位同志都能认真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整个生活会坦诚务实,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强调,人事处领导班子在政治学习方面,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知行合一,既武装头脑,又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担当作为方面,要充分认识到人事处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领导班子肩负的重要责任,增强责任担当意识,认真对照工作岗位职责,勇于担当,破除难题,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作出重要贡献;在工作作风方面,要践行群众观念,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多深入基层,多深入群众,听取基层声音,汲取群众意见,把沟通的天线架好,把基层的声音传递上来,把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

  

解校长做民主生活会点评讲话

民主生活会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