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2018年11月23日 16:14  点击:[]

1123日上午,结合学校廉政教育活动周工作部署,人事处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603会议室召开廉政教育学习会。

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学校廉政园参观学习。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廉政主题字、廉政主题碑、六面灯柱廉政主题宣传阵地、《风宪忠告》碑等廉政园景观,通过观看主题碑石、浏览图片、亲身体验等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包拯、海瑞、于成龙、陈宏谋、张养浩等古代清官廉吏的历史事迹,以及老一辈革命家为国为民、廉洁奉公的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再次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让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人事处一直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日常工作,秉承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工作理念,重点加强对重点工作环节的管理和监督,热情接待全校教职工来信来访,全力打造阳光人事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