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组织集中观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2018年10月16日 16:00  点击:[]

 

10月15日下午,人事处全体在校人员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616办公室集中收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

此次报告会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进一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等。报告会邀请了黄旭华院士、施一公院士、怀进鹏院士三位专家作报告。三位院士结合各自的科研经历和人生感悟,为大家生动讲述弘扬科学精神、恪守科学道德、矢志科技创新的理念与实践,深刻诠释了中国科学家精神和爱国奋斗精神的本质要义和时代内涵,充分展示了我国优秀科学家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心有大我、至诚报国、开拓创新、立德修身、奖掖后学的精神品格。

会后,人事处处长辛立章围绕此次报告会要求部门成员在今后工作中要以专家学者为榜样,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尽职尽责,自觉遵守职业纪律,做好师生服务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