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学校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2018年09月01日 14:07  点击:[]

 

830下午,学校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学军出席会议,纪委(监察室)和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20名新提任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华桂林对新提任的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陈学军副校长就新提任的科级干部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了要求:一要讲政治,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二要找定位,尽快进入角色、理顺关系;三要善务实,做到履职尽责、甘于奉献;四要常学习,努力提升自己、锻炼能力;五要严律己,树立良好形象、改进作风。他希望大家都能以崭新的风貌投入到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成绩,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人事处负责同志向新提任的科级干部逐一反馈了干部考察谈话中征求到的意见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会议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