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

2018年04月28日 19:33  点击:[]

 

427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616召开了支部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伍飞军主持会议,支部其他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伍飞军同志首先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并以关键词为切入点,领学了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和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传达了自治区和学校学习全国两会的主要精神。他强调,支部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党和国家对人事管理以及教师队伍建设的新标准、新要求和新政策,结合岗位工作和自身实际,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二是要不断提升政治理论学习实效,以学促思,以学促做;三是要积极推动国家人事管理政策“落地生根”,加快推进人事制度改革,把学校综合改革引向深入。

会上,伍飞军同志还带领支部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并结合《意见》精神对当前人事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

 

 

 

专题学习会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