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桂林市社保局局长张笑岩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教职工社保工作

2018年01月31日 12:46  点击:[]

131日,桂林市社保局局长张笑岩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指导教职工社保相关工作,王敦球副校长以及人事处、校医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敦球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张笑岩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教职工参加社会保险的基本情况。张笑岩局长介绍了国家、自治区和桂林市社会保险管理相关的政策和制度,并就我校下一步如何做好社保工作给予了建议和指导。

最后,王敦球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张笑岩局长一行的到来和指导再次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非常重视教职工社保工作,并将按照国家、自治区和桂林市社保管理相关政策规定做好学校教职工社保相关工作,同时要求学校人事处、校医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社保政策,切实做好学校教职工的社保工作。

会议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