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勤廉楷模”先进事迹

2017年09月20日 16:22  点击:[]

为引导和激励支部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崇廉尚洁,凝心聚力打造一支忠诚可靠的人事工作队伍, 9月15日,在雁山行知楼B616办公室,人事处党支部围绕“崇尚清廉、向上向善、争创一流”目标,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勤廉楷模”先进事迹。

来宾市教师蒙晓梅——躬耕二十载,只为大山的孩子爱读书。她筹集“温暖包”、建立助养站、争取爱心物资,几十年如一日的资助贫困学生,将青春、汗水和爱心奉献给了山里娃;徐光汉、徐光利——兄弟接力22载,坚守大山三尺讲台。哥哥因病倒在讲台上,弟弟义无反顾顶上,两兄弟接力几十载坚守讲台,帮助山里娃走出大山,走向美好未来。同为教育工作者,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事迹让大家备受感动和鼓舞。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勤廉是一面镜子,它时刻提醒着我们在平凡的岗位也要抵住诱惑、撑住信念、守住清贫、耐住寂寞,就像蒙晓梅、徐光汉、徐光利一样,把最平凡的事情坚持下来了就是勤,把最不起眼的诱惑抵制住了就是廉,始终坚持在人事管理与服务工作中自觉做到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