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

2017年09月20日 16:04  点击:[]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月15日,人事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616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巡视办、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

专题片中,近20名官员的现身说法,案件发人深省、令人警醒,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使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新变化,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也反映了党中央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有效破解自我监督的难题,探索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 
    通过学习交流活动,让支部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警示,思想得到了洗礼。作为人事管理与服务工作者,大家表示将以《巡视利剑》专题片为镜、为戒、为鉴, 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对标中央、自治区巡视工作找差距、补短板、提能力,做到把党内法规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