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解庆林校长参加人事处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7年06月02日 11:00 人事处 点击:[]

    6月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第二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解庆林校长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会议,支部其他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伍飞军以《实干、忠诚,用行动擦亮合格党员名片》为题和大家交流了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先进事迹的体会。他总结了廖俊波的速度、担当、为民、廉洁四个关键词,强调廖俊波苦干实干、廉洁自律的党员本色为大家树立了一个顶天立地的榜样;总结了黄大年的爱国者、科学家、人民教师、知识分子四个关键词,强调黄大年科技报国、甘于奉献的党性觉悟是用行动刻画的一名共产党员的最美名片。同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二是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三是要发挥先进典型引领和激励作用;四是要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

     解庆林校长强调,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要让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激励自己,让原著原文中的新思想、新战略指导工作实践,每个人都带头做好本职工作就能凝心聚力推动学校科学发展。

     支部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强调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的重要性,并按照机关党委要求组织了机关党委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选。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