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我校参加广西高等学校师资管理研究会第十八次会议暨师资管理联络员第十一次会议

2013年07月06日 05:46 人事处 点击:[]

7月4日上午,广西高等学校师资管理研究会第十八次会议暨师资管理联络员第十一次会议在河池学院召开,河池学院院长郎耀秀,党委副书记韦仕珍,自治区教育厅职改办主任赵益真,教育部网络培训中心副主任沈强,广西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刘立浩出席会议。来自全区各高校负责师资管理工作的近80人参加会议,我校人事处分管师资负责人董译升参加会议并主持了本科院校组讨论会。

首先,郎耀秀院长代表承办单位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宜州市概况及该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赵益真主任代表教育厅作了重要讲话,从宏观背景下推动教师教育管理,优化高校教师队伍、加强职称工作等方面做了重要阐述;该院党委副书记韦仕珍介绍该院师资建设情况;沈强副主任介绍如何利用信息技术做好新形势下的高校教师培训工作;刘立浩副主任对2012年广西高等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部署2013年工作。会上,研究会向承办单位赠送纪念品。

下午,大会对广西高等学校师资管理、职改工作等议题分组交流讨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