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审计处围绕“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开展研讨活动

2015年09月17日 23:26 人事处 点击:[]

9月17日下午,按照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人事处和审计处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开展研讨活动。

人事处和审计处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事业中,以模范遵守、带头践行党内法规,做遵纪守法的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学习研讨。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严以律己”是党员干部的基本素质和必备的道德品质,要常怀律己之心,要落到实处,落实到每一项动作、每一项任务、每一项目标中,为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不懈努力。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