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校职改办召开2015年职称评审前期工作布置会

2015年05月04日 23:27 人事处 点击:[]

为统一思想,加强沟通,5月4日上午, 在雁山行知楼会议室校职改办召开2015年职称评审前期工作布置会。人事处处长、职改办主任伍飞军,职改办成员单位宣传部、学工部(处)、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职改办副主任董译升传达了自治区职改办、教育厅职改办有关职称评审工作精神,职改办杨咏梅老师对我校2015年职称评审前期工作进行解读并对工作中的重点进行强调。职改办主任伍飞军讲话,他指出今年是高校教师系列职称条件修订后首次实施,要求职改办全体成员认真做好服务工作。他要求在思想要高度重视,在工作中要坚持原则,标准一致做到公平、公正,严格按照评审条件开展各项工作,让职称评审真正成为检验人才素质的平台。

职称评审前期工作布置会的召开,启动了我校2015年职称工作。校职改办将按照各时间结点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整个职称评审工作将于七月中旬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