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积极开展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2014年05月23日 02:35 人事处 点击:[]

根据学校纪委《关于开展2014年春季学期廉政宣传教育周活动的通知》要求,人事处结合自身实际,于2014年5月20日下午组织全处职工开展了廉政学习和教育活动 ,组织学习了校纪委2014年第一期和第二期《纪检简报》和《桂林理工大学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重点学习了中央纪委十八届三中全会、自治区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自治区党委常委反对“四风”十项规定》、《关于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反对“四风”若干规定》。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卡住公款送礼》。教育片结合了大量案例,从公款送礼的危害不容忽视、“抓铁有痕”卡住公款送礼歪风、积小胜为大用促进党风政风根本好转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和阐述,给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

通过学习和观看警示教育片,人事处全体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廉洁从政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人为本,转变作风,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规定和组织人事纪律,积极维护好清正廉洁、公道正派的人事干部形象。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