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我校一团队入选第一批“广西高等学校高水平创新团队”

2014年02月27日 11:03 人事处 点击:[]

日前,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一批“广西高等学校高水平创新团队及卓越学者计划”入选名单的通知》,我校“区域性行业废水治理与用水安全保障”团队入选第一批“广西高等学校高水平创新团队”。团队带头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曾鸿鹄入选广西高等学校第一批“卓越学者”。

据了解,创新团队是围绕国家和自治区中长期科技和社会发展规划提出的重点领域、重大问题和重大项目来组建。一般每两年组织申报一次,每个创新团队资助期限为3年,资助经费合计自然科学类120万元、人文社科类60万元,主要用于资助期内的科研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卓越学者是创新团队的学术带头人,要求具有宽广的学术视野、相当的学术造诣,原则上年龄在55周岁以下。卓越学者及其创新团队实行聘期目标管理,由团队所在高校分别与卓越学者及其创新团队成员签订聘任合同和工作目标任务书。

据悉,从2013年到2020年,该计划力争累计吸引和培养卓越学者80名,建设80个以卓越学者为核心、中青年科研骨干为中坚力量的高水平创新团队。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