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基层党支部践行群众路线】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3年12月18日 09:48 人事处 点击:[]

12月17日,人事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校长解庆林同志、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李善辉同志出席会议,此次会议按学校党委要求将人事处领导班子和人事处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合并召开,人事处班子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伍飞军同志主持。

会上,伍飞军同志首先代表人事处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然后人事处支部成员依次聚焦“四风”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解庆林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问题聚焦准确,原因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整改措施比较实在,希望会后抓好整改落实。解庆林同志还对人事处支部党员干部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学校党委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要结合学校实际,突出人事管理工作新特色。

民主生活会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