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自治区人社厅到校开展高层次人才平台及职称工作调研

2013年11月29日 04:48 人事处 点击:[]

11月26日下午15时,自治区人社厅专技处宁焱副处长一行到我校开展高层次人才平台及职称工作调研。人事处、特聘专家、部分单位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调研。

人社厅领导认真听取了由人事处伍飞军处长代表学校汇报的高层次人才平台建设和职称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特聘专家及单位负责人汇报的高层次人才在学科、科研、教学、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特聘专家制度实施以来存在的问题等。在调研座谈会上人社厅领导还与我校今年和明年申报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他们在职称申报和职称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人社厅对高层次人才平台建设及职称管理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下一步改进工作起到推动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