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基层党支部践行群众路线】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理论学习活动

2013年09月22日 09:22 人事处 点击:[]

9月22日,在人事处处长伍飞军的主持下党支部按照《桂林理工大学“党的群众路线理论学习活动月”活动方案》(以下简称《活动方案》)集中开展学习活动,全处党员同志参加。

伍处长组织全处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活动方案》内容,并就《活动方案》的关键要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指出,全处党员同志要按照党的群众路线理论学习活动要求,加强理论学习,认真查找工作的不足,进一步提升人事服务管理能力,切实解决广大教职工的实际问题。全处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岗位,通过务实管用的方式,提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法。

学习活动会上,全处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视频《我是花下肥泥巴》,并分享了两位党员观看《你是我的兄弟》影片的心得。

伍处长主持学习活动

观看视频

分享观影心得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