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学党章、宣誓词、讲党课—人事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专题

2016年05月23日 16:36 人事处 点击:[]

学党章、宣誓词、讲党课

——人事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专题

5月2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处长伍飞军主持学习会议,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专题学习活动围绕“直接学、体验学、交流学”,多形式、多维度的进行学习。一是重点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增内容,认真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突出对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双八条”的领会和把握。二是党支部书记带头庄重宣读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在入党神圣时刻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并时刻以誓词鞭策激励自己,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三是以从何自信、为何自信、何以自信三个角度出发,党支部书记伍飞军结合人事管理与服务工作,深入浅出的讲授了对“三个自信”的理解,并激励大家凝神聚力,共筑中国梦。

最后,会议再次强调大家要严格按照党支部“两学一做”实施方案的要求,力求学到实处、学出实效。

学习党章

党支部书记带头庄重宣读入党誓词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