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学校举行访学归国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6年05月12日 16:26 人事处 点击:[]

5月11日下午,学校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会议室召开访学归国教师代表座谈会,近三年访学归国教师部分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参加座谈的老师表达了对自治区、学校资助出国访学的感谢,分别畅谈了自己在国外学习生活的经历、收获和感悟,分享了国外高校在教学管理、科研氛围、团队建设、学术活动及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对学校在教学、科研、实验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解庆林校长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作总结讲话,对大家访学期间的良好表现和取得的成果感到高兴,对大家为学校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当前以“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学习项目等为举措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方式方法,指出“走出去”与“引进来”是提升学校办学实力与水平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大家结合我校实际,积极探索,深化改革,把国外学到的先进教学理念和方法应用到今后的日常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中去。他同时要求广大访学归国教师对学生起到“传帮带”的作用,积极做好学生的教育与引导,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作出贡献。

人事处、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教务处、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国际交流处、科技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座谈。

解庆林校长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作总结讲话

座谈会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