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01月07日 06:56 人事处 点击:[]

1月5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在屏风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解庆林校长到会指导,人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以“人才引进”为典型事例,深入剖析了该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原因,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随后,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处长伍飞军聚焦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讲清楚班子、自身存在的问题,讲透彻问题根源,讲具体整改措施,代表领导班子作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也分别对班子成员进行了批评帮助。

最后,解庆林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人事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成功,开出了特色、开出了实效,会上大家以对同志和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直言不讳地提出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解校长要求人事处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要自觉学习反思,强化自身政治敏感性和宗旨意识,管理与服务并举;二要做好“协同作战”,强化科室之间、同事之间、部门之间、部门与学校间交流,分工与合作并重;三要当好参谋助手,以召开学校人才工作会议为契机,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双师”型师资培养、教师国际化发展,谋划与创新并进。

会议还通报了人事处党支部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等。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