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我校召开年度“八桂学者、特聘专家、讲座讲授”考核答辩会

2015年12月27日 07:25 人事处 点击:[]

12月29日上午,我校年度“八桂学者、特聘专家、讲座讲授”考核答辩会在屏风校区科技园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学军及相关职能部门、聘岗单位负责人参加并担任评委。

各位答辩者围绕各自岗位及团队在本年度引才引智、人才培养、环境建设、学术研究及学科建设、社会经济效益情况等方面工作完成情况,履行合同约定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下一年工作设想进行自述。评审委员根据相关管理规定和合同约定,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完善建议。

会上,陈副校长对各位学者、专家、教授一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各聘岗学院和学者、专家、教授要以年度答辩会为契机进行自查,及时补充完善,利用自身学科、平台优势,不断加大科研团队、人才引进建设,为学校学科发展注入活力、增添动力。

许继峰研究员、马宗义研究员、张灵志研究员等部分外聘学者、专家到场答辩。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