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5年12月03日 11:36 人事处 点击:[]

为促进人事处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新变化,深刻认识《准则》、《条例》的精神实质和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学习贯彻执行的自觉性、主动性,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11月2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生活会,进行集中学习讨论。

人事处处长伍飞军在学习时强调,《准则》和《条例》的出台,是我们党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一大成果,是对“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求的进一步深化、实化、细化,人事处党员、干部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学习好《准则》和《条例》,并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自觉在制度“笼子”里履职尽责,在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上努力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