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党委副书记陈贵英带队到华南理工大学考察学习

2015年12月02日 16:52 人事处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学校综合改革,进一步提高我校人事管理工作水平,12月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贵英率人事处班子一行6人到华南理工大学进行考察学习。

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余其俊热情接待了学习考察组一行。余其俊副书记在座谈会上交流了该校在人才引进、评价、管理和培育、队伍建设方面的先进理念、思路和特色做法,人事处吴树雄处长详细介绍了该校教职工队伍的基本情况、人事人才管理的成功做法和主要成效以及下一步人事改革工作的思路和设想,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高校人员聘用管理、岗位设置及聘期考核、职称评审、科级干部队伍建设、绩效考核、博士后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陈贵英副书记对华南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指出华南理工大学的很多先进理念和成功做法非常值得我校认真学习、研究和借鉴,本次考察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拓宽了工作思路。她要求考察学习组要认真学习和借鉴华南理工大学人事人才管理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继续加强与华南理工大学的学习、交流与联系,不断推进我校人事人才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人事人才管理工作水平。

在华南理工大学考察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