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阳朔杨堤乡浪石村慰问贫困户活动

2015年10月25日 17:43 人事处 点击:[]

10月17日在中国第二个“扶贫日”和联合国第23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之际,人事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伍飞军处长的带领下到阳朔杨堤乡浪石村开展慰问贫困户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阳朔县政府、杨堤乡政府和我校驻阳朔扶贫队的大力支持。

在我校扶贫队驻杨堤乡浪石村农庆能老师的前期精准识别下,此行慰问确定4户贫困户,支部党员准备了生活必需品逐户走访困难家庭了解致贫情况,家庭成员中有做过器官捐献的义举、有因家庭劳动力少等原因还没有能脱贫,支部党员适时的宣传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

支部党员还参观了由我校援建修善的浪石村徒步驿站“观浪阁”。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更加理解肩负责任,立足本职岗位做好“严”与“实”的要求。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