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赴灌阳县大源村扶贫慰问

2016年12月02日 09:09 人事处 点击:[]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月26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灌阳县大源村开展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重点走访慰问了2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村干部和学校驻村第一书记交流了脱贫意见。

走访过程中,通过与贫困家庭交谈,了解了老人、病患者和儿童等家庭成员的身体、生活和学习情况,了解了村里的自然风貌和生产生活条件。支部书记伍飞军鼓励他们,要更加积极向上,通过国家精准扶贫的各项惠民政策,努力改善生产生活现状,争取早日脱贫。

支部党员干部还为贫困家庭捐赠了御寒衣物。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