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感动中国”颁奖典礼

2016年11月29日 14:51 人事处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和道德素养,弘扬无私奉献、敢于作为的精神,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11月23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感动中国2015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感动中国人物中有热心公益的磨刀老人吴锦泉,有帮助孩子回家的志愿者张宝艳、秦艳友夫妇,有带领女排重夺世界杯的女排主教练郎平,有雕刻火药的工匠徐立平等等,他们用质朴的语言讲述着感人的故事,用黑白的镜头记录着绚丽的情感,用平凡的坚持,成就了不平凡的业绩。这一个个闪亮的名字、一件件感人的事迹,不仅让大家体会到了爱的力量、责任的重量,也接受了一次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心灵洗礼。

支部书记伍飞军强调,讲奉献、有作为源于学,大家必须认认真真、原汁原味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精神世界夯实牢固的道德根基;讲奉献、有作为成于行,大家必须当好纪律规矩、规章制度、作风建设、无私奉献的先知者、先行者,不断提升、持续拓宽德行实践的深度和广度;讲奉献、有作为在于常,大家必须自觉养成把细枝末叶、细微细节做到位,以个人的优,带动支部整体的好。

支部还组织党员干部分主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