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组织撰写心得体会 检验学习教育成果——人事处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活动

2016年11月29日 14:49 人事处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促使党员干部自我剖析、总结不足、感悟提升,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学以致用,结合四个专题的学习内容,近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撰写了心得体会11篇。

支部书记伍飞军指出,“实践是检验学习成效的标尺”,大家通过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记笔记、写心得、谈体会,党性觉悟、政治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但个别浮于表面、学用结合不好等问题依然存在。他强调,大家要善于思考、善于总结,始终对照党员标准和纪律底线找差距、看不足,对照身边的先进典型和榜样,寻“偏差”、找“误差”,做到在“学”中“做”、在“做”中“查”、在“查”中“改”,通过边学边查边改,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通过撰写心得体会和交流学习经验,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的意识和能力,推进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