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28日 18:04 人事处 点击:[]

11月23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着重领会会议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

党支部伍飞军书记领学会议内容,他指出:会议总结了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经验,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其中,会议取得的重要政治成果、思想成果和制度成果就是全会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他提出,支部党员干部必须在全面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学好、守好、用好《准则》和《条例》。

会后,伍飞军书记进一步强调,大家要结合“两学一做”,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举措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