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参观廉政文化展览,感受廉政文化熏陶——人事处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活动

2016年09月28日 09:02 人事处 点击:[]

为丰富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自9月6日,在艺术学院博雅楼一楼美术馆,人事处党支部分批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由学校党委主办的庆祝建党95周年廉政文化作品展。

展览作品主题鲜明,令人警醒,催人奋进,围绕遵守纪律、转变作风,通过剪纸、漫画、书法、纤维以及其他工艺品形式,褒扬了廉政勤政的高尚情操,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于一体,给人以强烈的艺术感染力。每件艺术作品都蕴含着生动的廉政故事,全方位、多视角地展现了廉政文化历程,也生动讲述了蕴含在它们身上的廉政文化内涵,以及廉政文化带给个人和社会的重要影响。

大家在现场边参观边学习,睹物思廉,展出的艺术作品不仅让党支部党员干部享受了一场美学盛宴,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一次内心的洗涤和冲击,让更多的同志深受教育。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大家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廉政文化修养,增强了反腐倡廉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推动了支部廉政建设工作的扎实开展。

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

正廉反腐,从我做起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