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动笔手抄 铭记走心——人事处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活动

2016年09月21日 01:07 人事处 点击:[]

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必须在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中不断增强。为进一步倡导支部党员明志、强心、壮骨,解决个别党员心“软”体“弱”问题,近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手抄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

按照活动要求,平日里敲惯键盘、疏于动笔的党员干部纷纷拿起笔,自选条款,工工整整的抄写了《条例》,通过抄写的形式帮助党员干部重温党纪规章,加深了对党纪的理解,促进了党性修养和纪律建设。

支部书记伍飞军指出,《条例》是党在新的历史时期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是党的纪律建设进入科学化、规范化新阶段的重要里程碑,是党纪建设工作的实践经验和历史教训的科学总结,对于防止和避免“以言代法”、“以言代纪”,维护党纪处分的权威性、严肃性和统一性,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强调,“抄”的目的在于学、在于悟,大家要在“走心”中重温“初心”, 要在“晒字”后见“真章”, 通过学习达到摒弃私心杂念、改造主观世界、修炼内心世界的目的,努力培养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胸襟和操守。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手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