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践行“两学一做”赴灵川县江头村开展廉政教育

2016年09月05日 06:22 人事处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 7月14日,支部党员干部赴灵川县江头村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支部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爱莲家祠、秀才街、举人巷等古建筑遗址,通过解读周氏祖训,感受了周氏家族的清正廉洁家风;通过学习江头村廉政楷模,感受了高尚清白君子情操;通过观看诰封匾、诰封碑,感受了独特的清廉科举仕宦文化;通过参观金钱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外圆内方”有规有矩的正确价值观。

支部书记伍飞军强调,要以史为鉴、以人为镜,学习先贤廉政、勤政、爱民、惠民的崇高风范,在欣赏历史文化、自然风光的同时,潜移默化的接受廉政思想教育,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在润物之声中获得做人、处事、为官的启迪,提升思想境界,促进廉洁自律。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