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学校召开2016年高校教师系列高级评委会开评动员会

2016年09月04日 14:49 人事处 点击:[]

9月2日上午,学校在屏风校区管理学院2楼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16年高校教师系列高级评委会开评动员会,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谢兆东、主任科员赵丽娟等自治区领导莅临我校指导职称评审工作,副校长梁福沛出席会议,学校人事处、纪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评审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伍飞军主持。

会上,谢兆东处长围绕国家人才评价机制的发展变化、自治区职称改革工作的科学部署以及对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具体要求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我校评审对申报人员科研成果异地“把脉”的创新,还对职称政策文件学习、评审团完善、二次公示以及评审通过率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梁福沛副校长对自治区职改办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梁副校长提出,大家要深刻领会谢兆东处长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职称评审工作要求,圆满完成学校今年高校教师系列高级评委工作任务。针对评审工作,梁副校长进一步强调,一要围绕学校内涵发展,充分发挥职称评审的杠杆作用,促进学科水平的提升、人才队伍的增强和产业优化升级;二要严格把握评审标准,准确评价申报对象的素质、能力和业绩,进一步落实教学中心地位,助推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师资队伍结构优化;三要严守评审职责纪律,不投人情票,不投关系票,按照公平、公正原则,优中选优,确保评审质量。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