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自治区人社厅召开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交流座谈会

2016年06月27日 09:32 人事处 点击:[]

为开好自治区科技创新大会,6月15日,由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承办的自治区人社厅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屏风校区教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自治区人社厅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唐蓝星主任、赵国安主任科员以及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桂林医学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桂林旅游学院等桂林片区6所高校创新创业指导专家、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高校与会的专家、教师结合自身在企业任职、与校外企业合作以及指导大学生创业的经历经验畅所欲言。唐蓝星主任就专家、教师创新创业政策等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鼓励与会专家、教师积极开展科研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能力。

此次交流会,增进了与会高校从事创新创业工作专家、教师间的交流,也激发了与会专家、教师投身创新创业工作的热情。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